英国一项最新研究说,那些在日常饮食中经常吃绿叶蔬菜的人,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比其他人要低。
英国莱斯特大学研究人员在新一期《英国医学杂志》上报告说,他们回顾了大量的相关研究,其中包括约22万人的饮食和健康数据,分析发现,那些在日常饮食中经常吃绿叶蔬菜的人,即每天吃菠菜等蔬菜超过120克的人,患Ⅱ型糖尿病的风险比不常吃绿叶蔬菜的人低14%。研究人员说,这可能是因为绿叶蔬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和镁元素等,这些都有助于降低患糖尿病风险。不过研究人员也说,不建议人们单独进补这些物质,而是应该将它们作为食物的有机组成部分,通过健康的饮食结构来降低患病风险。
如果您存有疑惑可点击 http://www.tytnb.com 与专家进行交流。也欢迎各位网友在“在线咨询平台”上留下您的感触,与我们一同分享……更多关于糖尿病专业知识请访问“太原糖尿病专科医院 http://www.tytnb.com/”网站获得。


热点问答







